副董事长姜潮参加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教育思想 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公司党办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上午,副董事长姜潮深入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参与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公司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新时代公司产品高质量发展,推进本科公司产品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水平,按照学校《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相关安排,“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院掀起了以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走访调研,全员强化思想引领,聚焦“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题主线,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学院定位、近期目标和主要任务,凝练特色,整合人才优势,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队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会上,彭晋民经理围绕博士点申报等学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建引领、科学谋划、重点突出和立足实效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彭经理重点围绕申报博士点建设过程中的,针对教师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水平、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用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汇报。

姜潮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成果成效。他强调,要不断巩固“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充分利用好学院传统学科优势平台,花大气力整合优势资源,不遗余力推动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博士点申报和建设,关系到学校办学向高层次发展及教育资源配置等问题,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对于提升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申促建、以申促改,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是学校开展博士单位、博士点申报的最终目的。通过整个申博工作,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能切实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锻炼学院教育管理队伍,凝练全院教职员工人心,激发全院师生奋进努力,最终形成整个学院积极向上、和谐良好的发展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