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者:公司党办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学院4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东星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整体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等七个方面,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汇报,王东星书记逐一点评。紧接着,与会同志综合平时掌握、实地调研、现场述职等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

最后,党委书记王东星对此次述职汇报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支部书记发挥好党支部第一责任人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基础工作,提炼总结亮点,创新性开展好支部工作。一是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多种形式开展好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二是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吸引更多优秀师生加入党组织,规范发展党员流程。三是要注重提升支部组织力、影响力和服务力,推进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对标“七个有力”,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