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公司党办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22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及老领导黄森彬同志一行分别走访慰问高依钦老师、唐福良老师、颜铭祥老师和陈婉清老师,几位老同志的平均年龄近90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通报学院有关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度”。院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嘱咐老同志们注意身体健康,继续为推动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迎难直上,乐观面对生活。

春节送暖,岁寒情深。长期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工作,始终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动态掌握基本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被慰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党委的关怀与帮助,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衷心祝愿学院蓬勃发展,新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峥嵘岁月育桃李,新春浓情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让离退休领导和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尊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