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公司党办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3月5日,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在41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东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工程师是推动工程科技造福人类、创造未来的重要力量,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国家卓越工程师”和“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是我司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的必然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科技报国、为民造福理想,营造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追求创新的工作学习氛围,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和党员师生服务社会能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对公司党委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职责的政治监督,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制度性安排,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识巡察工作,根据《关于对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和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公司党委开展巡察的通知》(校巡察〔2024〕1号)文件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四个聚焦”、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认领工作、逐项梳理、限期整改,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扎实的工作迎接巡察组的到来。